时有微凉

写我所想。

被实验室的同门师兄强X了


*无奖竞猜同门师兄是谁(虽然打了tag很明显了就是说)




田野调查的实验数据有误,导师发来的邮件让你务必在今天之内核实。同门因为要参加学术交流,早早拜托你离开时记得锁门。还在懊恼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的你,和似乎也因为研究不顺而迟迟没有离开的学长,是今晚实验室的守门人。



“学长,交流会不要紧吗?”



你习惯性地寒暄。



“嗯,还有事情没完成。”



他认真地看向你。



你点点头,收回了多余的心思。



问题出自调查的记录上,当时的负责人似乎是学长。你回眸看了一眼,他端正地坐在电脑桌前,双手交握抵在下巴。你本能想喊出的那一声学长在嘴边噤言。他皱着眉头,似乎在思考什么。



你不想打扰他。



很快,你将重新核实过的数据生成了邮件,在得到导师肯定的回复后你放下心,准备收拾东西回家。



“你要自己回去?”



你嗯了声。



“我以为,你男朋友会送你回去。”



“他…有些忙。”



“晚上忙?”



他笑了笑,显然不太相信。



“透君…他只是想利用晚上的时间兼职赚钱。”



“他是这样告诉你的?”



你突然觉得今天学长好像有些不对劲,但你没有多想,毕竟被熟悉的男性质疑男朋友对你不好很难不会起情绪。无言的沉默横亘在你们之间。



凌乱的器材在桌上整齐地叠放,缓缓伸出的援手擦过你的指尖,你悄然无声地缩回。


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

他眯了眯眼。



“不。”



你义正言辞地拒绝。



反应过来才觉得自己的回应有些失礼,你缓和了语气,挤出了笑容:“学长的好意我收到了,但我不想让我男朋友误会。”



你的暗示太过隐晦,别人也许听不出来,可一向了解你的他却很难不动怒。为什么送你回去会让你男朋友误会?原因无它,你们的同行很大可能会被你男朋友发现。为什么?因为你已经和他同居了。



已经亲密到这个地步了么。



他抬了抬眼镜,神色一凝。



“你知道他在外面养了多少个情//人吗?他有对外承认过你的身份吗?”



你的回眸对上了他阴沉的视线。涨红的双脸气得在发抖。



“学长,我理解你因为研究不顺利而感到心情不爽,但请不要说我男朋友的坏话。”



“这么信任他?”



他反手抓住你的手腕,轻轻一扯。你惊呼着扑进了他的怀里,随后,被紧紧抱住。



“学长…唔…你干什…唔!”



他捧着你的脸,生生堵住你的忤逆。



巴掌狠心地扇了下来,战战兢兢地控诉着他的不端。他却一而再,再而三地纠缠。你唔唔地仰着头,难受地哼出声。



不行…没力气了。



无处释放的怒火裹挟在你讪然的反抗上,殊不知,这反倒激起了他的反哺欲。



他捻了捻你淤红的唇角,露出了不合时宜的笑:“事到如此,我也不想在你面前装绅士了。”



什…什么?



毫无防备的你倒在了桌上。



整齐的器材从空中滚落,下意识推搡的手被反扣在头顶。他翻过身,饶有兴致地撂开你的长裙。



“你想做什么!?”



你喊着。



“地下情这种事对男人而言完全是利大于弊的。不过既然你这么喜欢……”



他拍了拍,十足的暗示。



“你不敢的……”



你颤抖的话语不知道是在提醒他,还是在安慰你。



“我不信你敢明目张胆做出那种事。”



然而,你没有留意到的是,门在你还因他突如其来的吻而仓皇失措的时候,就已经被刻意反锁。窗帘也在你被他抱到桌上的途中缓缓拉上。至于监控,对于一向擅长潜入的他,更是小菜一碟。



“哦?”



轻佻的尾音沉郁顿挫。



“原来,你这么信任我。”



你的挑衅在他的面前微不足道。



“你不怕我告诉实验室的其他人??”



“作为后辈的你即使说出那是我的本性,其他人也不会相信的。”



为什么…



“我在实验室里,可是品行端正的。”



为什么学长会变成这个样子…



“而且,我已经交代了今天晚上是我们的交往纪念日……所以,不会有人来打扰的。”



你不敢相信,曾经温柔儒雅的学长,现在竟然变得那么可怕。



不……



“想要的话也没关系。”



他轻笑着,似是可惜,又似是满意。



果然…从最开始你的感觉就没有出错。那道居心叵测盯着你的视线,那对有意无意触碰的双手。他对你的欲望自始至终都无出其右,你竟然一度因为他在你男友面前的退让而卸下心防。



“明明…明明是学长先袭击的我,现在却说出这种…这种仿佛是我在求你的话。”



“好过分…好过分……”



微微俯下的胸膛厚实地贴在后背。他拂乱了你的柔发,轻咬着你的耳朵。



“要//吗?”



铺天盖地的吻。



糟糕…难道这次真的要…



“败…”你的嗓音有些嘶哑,“败//类。”



你扭过头,红着眼。



他俯视着你,居高临下地笑着:“也对。不想在这种地方被下手的话,就跟我约定离开安室透。”



单方面达成的不公平交易,你迟迟没能回应。你想反驳他,想逃离他,可你什么都说不出来,什么都动不了。只有颤抖的身体一直在告诉你,他是危险的猛兽,而你,只是弱小的羔羊。



“凉子。”他低沉的声音钻进你的耳朵,“我还没听到你的回复。”



“……不可能。”



挣扎的手腕再次扣下。



“早点投降吧。”



单凭你的力气是比不过他的,但是,要让你乖乖听话是绝对不可能的事。



“我真的要进去了哦。”



埋怨的眼眸里布满了拼命抑制却一发不可收拾的泪水,你倔强地咬着牙,心里强忍着的抗//拒却被身体熟练的贴合惊吓。



“倒是个诚实的,good girl。”



他捏着你的脸蛋,凌厉地注视着你。你失神般地张开唇,迎上他肆无忌惮的吻。








end








*隐藏结局后续剧情(包括强X真相,和外卖小哥那篇不一样)

*姊妹篇(也可以算作前文):被上门的外卖小哥强X了 

*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可以点点❤️和推荐

*鼓励一下产粮的作者~


评论(12)

热度(1714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